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青海省拳击运动员苍承嘉夺银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3-11-15 11:08    编辑:张小千         

  11月14日,来自青海省体育局消息,我省拳击运动员苍承嘉在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项目中,获得男子51公斤级银牌。

  全国第一届学生(青年)运动会拳击比赛在广西壮族自治区贺州市钟山县体育馆举办,来自全国51支代表队的199名运动员参赛。经过12天激烈角逐,代表西宁市代表团参赛的青海省体育工作二大队拳击运动员苍承嘉获得男子51公斤级第二名,曹鹏飞获得男子80公斤级第五名,沈邱思博获得男子92公斤级第五名。

  本届赛事,西宁市体育局会同省体工一大队、二大队,青海师范大学及省体校等单位组建了260余人的西宁市代表队,参加了田径、跆拳道、射击、拳击、柔道、摔跤、射箭等18个预赛项目。最终,田径、摔跤、武术、跆拳道、女子篮球、自行车、拳击、柔道、射击、蹼泳、乒乓球、男子棒球12个项目104名运动员获得决赛资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