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工程

青海40座隧道提质升级工程交工验收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倪晓颖    发布时间:2023-11-11 11:18    编辑:鲁东         

  11月8日,G0615香日德至花石峡公路等8个路段的40座隧道提质升级工程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由青海省交通运输厅、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青海省路政执法总队、青海省交通工程技术服务中心、青海省高速运营公司、青海省高速养护公司及行业相关专家组成的交工验收委员会,分综合、外业和内业三个专业检查组,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项目办、设计、监理、施工单位工作执行情况汇报等,最后经研究讨论,认为G0615香日德至花石峡公路、共和至玉树公路(共和至玛多黄河桥段)、民和(甘青界)至小峡(平安)段公路、成都至香日德公路等8个路段的隧道提质升级项目,交通安全设施、机电工程、路面处治、隧道病害处治等均满足交工验收条件,档案资料基本齐全、规范,一致同意通过交工验收。

  此提质升级项目包括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海东市、海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等地区高速公路40座隧道的路面、二衬修缮及交通安全设施、机电提升等工程。项目的实施,是对交通运输部公路隧道提质行动方案的积极响应,也是提升青海省交通基础设施的有力措施,对提升青海省公路隧道运营安全、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