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劳动就业  /  就业安置

西宁市城中区:促就业!123家知名企业集中揽才

来源:西宁晚报       作者:刘瑜    发布时间:2023-07-25 10:13    编辑:冯丽娟         

  “正值求职季,这是我们走出校园步入职场的第一步,人社部门组织这么多知名企业集中揽才,不仅为我们提供了高质量就业平台,也拓宽了我们职业规划的眼界。”近日,西宁市城中区人社局组织开展以“指引未来 筑梦青春”为主题的百日千万专项行动招聘会,组织本地123家知名企业集中揽才,提供岗位677个,涉及制造、软件与信息技术、教育培训、金融、商超百货、人力资源等热门行业。

  “我们紧盯高校毕业生求职就业需求,把握毕业季关键期,充分挖掘适合高校毕业生的新型、热门产业优质岗位,发动村(社区)就业联络员力量大力推送岗位信息,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信息互通的有效桥梁。”城中区人社局工作人员介绍,活动组织亚洲硅业(青海)股份有限公司、青海鲁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天合光能(青海)科技&光电有限公司等本地123家知名企业现场招聘,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45人,其中高校毕业生达成就业意向207人,现场设置“直播带岗”区域,播放量达1.5万人次,直播间投递简历36份。

  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人社政策宣传专区,围绕提高求职招聘对接实效性,解答求职渠道、创业补贴、岗位特点、见习流程等问题,梳理14家见习基地110个岗位发布至西宁招聘网及各级公共服务平台,提供求职者和用人单位“能用到的、可用到的、想知道的”人社政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