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举行 提供岗位数8500余个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莫青    发布时间:2023-05-29 10:47    编辑:孔令磊         

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启动。莫青 张辉 摄

  为抢抓就业工作关键期,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5月26日,由省教育厅、省工信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工商联联合举办的青海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百日冲刺”专场招聘会在西宁城市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此次招聘会共邀请各类用人单位264家,涉及制造、新能源、环保、旅游、建筑、信息技术等10余个行业,提供岗位数8500余个。活动当天吸引来自省内12所高校5000余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上,同学们求职热情高涨,主动上前咨询,积极投递简历,共投递简历1.2万余份,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2200余个。

  此次招聘会是我省开展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的首场活动,省教育厅将继续深入实施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和就业促进周活动,组织就业政策宣传、校园招聘、线上专场招聘、校企供需对接、重点群体帮扶等一系列活动,千方百计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提升校园招聘供需匹配度,充分用好“互联网+就业”资源,全力促进我省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