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出境入境  /  出境

西宁: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正式启动运营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贾泓    发布时间:2023-04-18 09:51    编辑:孔令磊         

  4月16日,青海开投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藏毯B2B直接出口业务首单跨境贸易顺利通关,标志着西宁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已正式启动运营。

  西宁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由西宁市商务局和西宁市城东区人民政府主导建设,旨在为当地企业提供全方位的跨境电商服务。平台将汇聚跨境电商服务、结汇服务、通关服务等多个环节,为企业打造便捷高效的国际贸易通道;同时,为企业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让企业可以更加便捷、高效的拓展国际市场。

  西宁市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的正式运营标志着西宁市跨境电商产业链全线贯通,助力企业“走出去”发挥重要作用。该市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关注跨境电商产业的发展,通过“两平台”为企业提供全方位的支持和服务,助力企业迈上更大的舞台。加大对跨境电商人才培养的投入力度,增强行业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