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青A000G1-青A999G9共计9999个号牌即将投放 一批青A车牌靓号等你来选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何耀军    发布时间:2023-04-18 09:51    编辑:孔令磊         

  4月17日,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消息,4月24日起,青A000G1-青A999G9共计9999个号牌,将用于西宁市互联网预选机动车号牌。

  为了让机动车号牌选取更公开透明,根据公安部交管局机动车号牌管理规定和投放规则,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经向青海省公安厅交警总队申请后,将于4月24日起,逐步在“全国统一版选号系统”(互联网)投放小型汽车全新号段:青A000G1-青A999G9。

  每次预选机动车号牌限时15分钟,机动车所有人可以自行编选20个号牌,也可以从随机选出来的50个号牌确定一个号牌,号牌预选成功后保留三个工作日。

  截至目前,西宁市已投入互联网小型汽车预选号牌号段5个,分别为青A000A1-青A999A9、青A000C1-青A999C9、青A000D1-青A999D9、青A000E1-青A999E9、青A000F1-青A999F9。

  车主可在“互联网预选号牌投放公示”(网址:https://qh.122.gov.cn/#/vehxhhdpub)或在手机版“交管12123”中“选号号段公布”查询投放情况。申请互联网预选号牌前须进行互联网注册或到车管所进行窗口注册,申请互联网预选号牌的车辆应当满足西宁市办理注册登记政策。

  了解交管12123新车预选号牌业务办理流程,请扫描二维码看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