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西宁地区第十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开打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王宥力    发布时间:2023-04-16 08:51    编辑:冯丽娟         

  4月15日,跃动夏都·西宁市第一届全民健身运动会暨2023年西宁地区第十二届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挥拍开打。本届羽毛球赛为期两天,以45岁为界分设两个年龄组别,设男双、混双和女双3个项目,共有来自全市的32支队伍的256名运动员踊跃参赛。

  赛场上,双方队员你来我往,灵活运用拦网、吊球、扣杀、高远球等各种技术,时而猛烈进攻,时而飞身扑救,现场对决紧张激烈,比赛精彩纷呈;赛场外,观众时而屏息凝神,时而惊叹连连,“好球”“加油”,助威声、喝彩声此起彼伏。

  记者了解到,羽毛球在西宁市有着广泛的群众基础,深受群众喜爱,当前在全市的普及程度也很高。举办本届羽毛球赛,旨在提倡“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为热爱羽毛球运动的参赛运动员提供一个切磋技艺、交流学习、取长补短的平台,更好地推广普及羽毛球体育项目,进而提升全市羽毛球运动水平。西宁市体育局还将在年内举办各级各类羽毛球比赛,持续激发群众参与羽毛球赛的热情,培养提高群众对羽毛球运动的爱好兴趣,推动西宁市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