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西宁交警加强道路管控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3-03-31 10:24    编辑:朱月琴         

  3月30日,记者从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获悉,连日来,针对热心群众反映的交通问题,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及时组织辖区交管大队实地巡查,消除交通问题,提高道路通行能力。

  二大队执勤民警辅警针对辖区石坡街、雷鸣寺街等背街小巷机动车乱停乱放问题,通过科学安排警力,延长巡逻时间,增大巡逻密度,全力开展整治行动。同时,对辖区居民小区周边、沿街商铺附近路段,加强巡逻管控,减少违法停车行为的发生。

  四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辖区朝阳西路门源路口至沈那街周边采取巡逻方式,集中对机动车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对于一些驾驶员在现场的违停车辆,执勤人员采取交通安全知识教育后劝其驶离;对于长时间占用机动车道、占用人行道及盲道乱停乱放的机动车,执勤人员采取粘贴“违法停车告知单”措施,全力保障道路交通环境有序、畅通。

  六大队执勤民警辅警在辖区内的重点路段及易堵路段采取机动巡逻和定点值守的勤务模式,对违停现象较为严重、车流量较大、易发生拥堵路段的违停车辆集中清理,并对驾驶人教育引导,及时纠正违停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