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市政公共设施

西宁市城东区周家泉全民健身中心即将开建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马小玮    发布时间:2023-03-19 09:36    编辑:孔令磊         

  周家泉全民健身中心效果图。图片由西宁市城东区文体旅游科技局提供

  跑步去哪儿,健身去哪儿,打球去哪儿?爱运动的西宁人,将要多一处高大上的健身乐园了!近日,记者从西宁市城东区文体旅游科技局获悉,为了更好地促进全民健身运动发展,进一步提升城市公共服务能力,增强人民体质,城东区周家泉全民健身中心3月底将启动修建。

  周家泉全民健身中心位于西宁市城东区康南路联合佳苑小区,于去年完成前期准备和招投标工作,今年3月下旬将正式进场施工。周家泉全民健身中心投资199.23万元,面积约2200平方米,施工项目包括修建健身房、改造升级篮球场一处、设立儿童游乐场地、安装室外健身器材等。健身房内将设置力量训练区、功能训练区、有氧训练区、拉伸区、自由力量训练区等。

  项目建成后,将为西宁市民提供一个现代化、综合性的体育健身场所,满足不同人群的休闲娱乐需要,丰富市民的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