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小学教育

2023年全省中小学春季教材印制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吴庭杰    发布时间:2023-03-06 10:21    编辑:孔令磊         

  面对开学时间提前、教材版型交付延迟、印制发行时间缩短等困难挑战,全省印刷发行战线争分夺秒抢进度,最大限度为教学工作正常开展赢得时间,2023年全省中小学春季教材印制发行工作圆满完成。

  春季教材印制发行任务下达后,省委宣传部迅速成立由青海人民出版社、青海新华民族印务有限责任公司、青海省新华发行(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出版印刷发行单位组成的“课前到书应急工作小组”,以保障教学工作正常开展为目标,制定细致周密的保供方案,以开学时间为节点,正排工序、倒排工期,分级分类做好教材印制和配送工作。

  经过全省印刷发行战线40余天的日夜奋战,2月27日,随着配送人员将最后一批教材用书交到果洛藏族自治州达日县下红科乡寄宿制藏文小学的孩子们手中,2023年春季全省1098所中小学校、近88万名中小学生、991万余册教材的印制发行工作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