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3月6日起西宁南山路实行分段全幅封闭施工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3-03-05 09:34    编辑:易娜         

  据西宁市城乡建设局、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的通告,为确保西宁市南山路道路整治工程顺利实施,3月6日起,南山路实行分段全幅封闭施工。

  3月6日至4月30日,南山路(共和路至德令哈路)全幅封闭施工;5月1日至7月10日,南山路(德令哈路至湟中路)全幅封闭施工;7月11日至9月20日,南山路(湟中路至博雅路)全幅封闭施工;9月21日至11月30日,南山路(博雅路至民和路)全幅封闭施工。

  南山路(共和路至民和路)车行道分段全幅封闭施工期间,途经车辆提前选择凤凰山路、昆仑东路绕行;沿线住户、商户选择人行道预留通道通行。施工期间,行人沿两侧预留安全通道正常通行。

  禁止车辆驶入封闭路段,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并严格按施工现场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信息通行,服从交通警察的指挥,违反通行规定的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