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市前营街后营街明起封闭施工

来源: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2023-02-24 09:47    编辑:张启杰         

  据西宁市城乡建设局、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通告,为确保前营街、后营街雨污分流改造项目建设顺利进行,2月25日起,前营街、后营街实行全幅封闭施工。

  2月25日至7月30日,前营街(宏觉寺街至夏都大街)车行道全幅封闭施工;2月25日至7月30日,后营街(花园南街至夏都大街)车行道全幅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前往前营街的车辆选择宏觉寺街、夏都大街、南大街、东大街、花园南街等道路绕行;前往后营街的车辆选择花园南街、夏都大街、南大街、东大街、宏觉寺街、莫家街等道路绕行。行人沿两侧人行道正常通行。

  施工期间禁止一切车辆驶入封闭路段(救护车、消防车、警车除外),途经封闭路段的车辆提前择路绕行,严格按照施工现场周边设置的交通标志指示信息通行,并服从交警的指挥,违反通行规定的将依法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