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省商务厅:推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落地见效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董洁    发布时间:2023-02-22 09:30    编辑:易娜         

  为推动省委、省政府《抢抓机遇促发展活动方案》落实落细,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提供要素保障,2月21日,省商务厅抢抓关键时间、关键环节,会同省生态环境厅、省能源局共同组织召开“2023年抢抓机遇促发展重点工程油品供需对接会”,协调保障水利、交通、城市基础设施等重点工程项目用油需求,全力推动“助企暖企春风行动”落地见效。

  会上,省内相关部门解读了现行成品油有关政策,省石油产品行业协会、成品油销售企业分别介绍了行业协会发展情况和油品供给情况,部门重点工程建设单位提出用油需求,与会嘉宾展开座谈对接。

  本次供需对接会,紧抓“早、实、紧、效”工作原则,通过组织搭建重点工程施工单位与成品油经营企业供需对接桥梁,引导供需双方初步建立了合作意向,并为供需双方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奠定了良好基础。据了解,本次供需对接会,重点工程施工单位与成品油经销企业初步达成成品油采购意向10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