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玉树机场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人次

来源:青海日报       作者:程宦宁    发布时间:2023-01-17 10:28    编辑:孔令磊         

  1月15日,玉树藏族自治州玉树机场保障起降航班14架次,旅客吞吐量达1007人次,这是2023年以来,单日旅客吞吐量首次突破1000人次,同时,年累计吞吐量突破10000人次,主业发展实现“开门红”。

  自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后,玉树机场整体运输生产态势良好,各项生产数据均保持平稳较快增长,截至目前,航班起降架次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的97.37%,旅客吞吐量已恢复至2019年同期72.84%;同比2022年航班起降架次、旅客吞吐量分别增加13.85%、9.94%,主业发展形势持续向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