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我省交警两项业务将恢复线下办公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金华山    发布时间: 2022-12-10 11:22    编辑: 杨红霞         

  12月9日,记者分别从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公路交警支队、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局分别了解到,高速交警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和西宁市交通事故城中快速理赔中心,均在12日恢复线下办公。

  记者了解到,为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公安交管工作,保障人民群众交通事故快速理赔工作需求,决定省公安厅交警总队高速交警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351号青海航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院内),在经过场所全面消杀后于12月12日起恢复对外办公。

  西宁市交通事故城中快速理赔中心(青海省西宁市城中区龙泰路29号西宁宝鑫达汽车修理厂院内)、西宁市交通事故城西快速理赔中心(青海省西宁市西川南路名城巷1号院,西宁众挚汽车修理厂院内)、西宁市交通事故城北快赔理赔中心(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柴达木路351号青海航达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院内),在经过场所全面消杀后于12月12日起恢复对外办公。

  交警提醒,办理业务的人员,请自觉配合工作人员引导,全程佩戴口罩,出示健康码,排队时保持一米以上间隔,不拥挤、不扎堆,办结后及时离开,办理业务过程中,实行一事一人办理,无关人员不得陪同。暂不受理被赋“黄码”“红码”人员的相关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