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居民住房 / 保障性住房

省城中区114户家庭喜获公租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4 09:41    编辑: 许娜         

  日前,西宁市城中区举行了2022年第三批公共租赁住房轮候分配仪式,114户家庭喜获公租房。

  据了解,此次公共租赁轮候分配仪式本着“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原则,按照城中区各社区、街道办事处和联审部门三级审核、两级公示程序,对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依照申请人口数及房源面积、残疾程度等情况分四批开展电脑系统摇号分配,优先分配低保户、重点优抚对象,同时将21套电梯房照顾性配租给老年人、残疾人,本次分配优先保障特困群体13户。

  分配仪式采用1主会场+6分会场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将此次配租的申请户全部邀请到分会场参与摇号,顺利摇取了位于城中区、城东区的公共租赁住房114套。配租现场由城中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各联审部门组成的监督组及114户申请户全程监督,确保公平合理、阳光透明。(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