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西宁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下调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10-12 10:30    编辑: 朱月琴         

  10月10日,记者从西宁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自2022年10月1日起,下调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0.15个百分点,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调整为2.6%和3.1%。第二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政策保持不变,即5年以下(含5年)和5年以上利率分别不低于3.025%和3.575%。

  对于2022年10月1日以前已经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自2023年1月1日开始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对于2022年10月1日前已经受理但未发放的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发放时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已签订借款合同但尚未办理抵押登记的需重新签订贷款合同,已办理完成抵押登记的需另行签订《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借款合同补充合同》。2022年10月1日后申请首套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执行新的利率标准。(倪晓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