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470张体检卡送到农民工手中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燕卓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39    编辑: 孔令磊         

  为更好地关心、关爱、关注农民工群体的身体健康,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日前,西宁市城中区总工会组织3个涉农镇办及城中区城乡建设局建筑工地农民工开展“工会送健康、关爱农民工”体检卡发放活动。

  活动现场,城中区群团服务站站长王小萍为现场20名农民工代表发放了体检卡,对广大农民工为中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细心叮嘱农民工朋友们在工作之余注重身体健康,并对此次健康体检活动的流程、体检内容、体检时间、注意事项等做了详细的说明。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为3个涉农镇办、城中区建设局建筑工地农民工发放市总工会体检卡120张、区总工会体检卡350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