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增设10处夜间便民停车路段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李延绯    发布时间: 2022-09-26 10:51    编辑: 孔令磊         

  9月23日,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发布公告,即日起,主城区增设10处夜间便民停车路段。

  为最大限度满足市民夜间停车需求,增加夜间路内临时停车泊位供给,缓解老旧小区停车难问题,经实地调研和科学论证,西宁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增设夜间便民停车路段。

  增设的夜间便民停车路段位于梨园路(道路北侧)、南京路北段(道路东侧)、明昊路(道路北侧)、海山路(道路北侧)、水磨南巷(道路南侧)、凤临大街(道路北侧)、黄海路(道路南侧)、美丽水街西段(道路北侧)、星岭路(道路西侧)、杏园街(道路南侧)。

  夜间便民停车路段,每日7时至20时禁止车辆停放,20时至次日7时允许车辆有序停放。在规定的路段和时间允许停放的车辆,要做到紧靠右侧路缘石单排顺向停放,间距不得超过30厘米。

  上述路段已增设相应交通设施,严格按交通标志和标线指示信息停放,严禁逆向停放、并排停放,严禁在消防通道、公交车站等妨碍车辆、行人通行安全的位置停放。机动车违反规定的,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法律规定,予以拖移和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