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40张爱心体检卡 情暖社区一线人员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22 09:40    编辑: 易娜         

  “有了这张免费体检卡,我就可以做一次全身检查,感谢大家对志愿者的关心。”9月21日,西宁市城西区虎台街道虎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里,社区疫情防控志愿者张妩收到了由省妇联工作人员送的爱心体检卡。

  随着西宁市生产生活秩序有序恢复,9月21日,西海都市报社联合虎台社区区域化“五级联动”党建联盟成员单位青海省妇联举办了爱心体检卡发放公益活动,向社区工作者、热心志愿者送出了40张爱心体检卡。

  “为社区工作人员发放的爱心体检卡,让我们感到特别温暖。”社区党委书记秦文花说。“这是一张专属的健康体检卡,感谢一线人员在疫情防控以及文明创城等方面作出的贡献。”省妇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何文林说。(季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