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最高补贴3.6万元 西宁老旧柴油货车第二批鼓励淘汰补贴政策出台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赵俊杰    发布时间: 2022-09-13 10:02    编辑: 李娜         

  记者从西宁市生态环境局了解到,西宁市2022年老旧柴油货车第二批鼓励淘汰补贴政策出台,时限为自政策补贴工作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

  9月6日,西宁市生态环境局会同西宁市公安局、西宁市财政局、西宁市商务局联合出台西宁市2022年老旧柴油货车第二批鼓励淘汰补贴政策。

  ▶自政策补贴工作方案发布之日起至2022年11月11日止。

  ▶提前淘汰2010年1月1日至2010年7月31日在西宁市行政区域注册登记的排放标准国三及以下的柴油货车,符合条件的,可以享受本次补贴,逾期不再受理。

  ▶自业务办理之后,15个工作日内未交售青海省内有资质报废机动车回收企业拆解报废处理,不予补贴。

  《西宁市2022年老旧车辆(柴油货车)第二批鼓励淘汰工作方案》对老旧车辆按照重型、中型、轻型三种车型进行分类补助,车主可分别享受3.6万元、2.2万元、9000元的补贴。

  西宁市生态环境局等四部门组成的联合办公小组,在西宁市交警支队一楼西大厅统一开展老旧车辆淘汰业务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