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城区初一新生线上报名啦 报名时间为8日9时至9日15时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9-08 09:27    编辑: 许娜         

  记者从西宁市教育局获悉,西宁城区2022年秋季学期初一新生线上报名开始了,报名时间为9月8日9时至9月9日15时,学生和家长登录“西宁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即可报名。

  西宁城区初一新生于9月8日9时至9月9日15时凭《入学通知书》,通过对应初中学校报名入口线上报名。教育部门还发布了西宁城区各中学线上报名的入口,学生和家长只需点击入学通知书上的学校名称,就可以看到各学校的报名细则。

  一名西宁市第十一中学七年级新生模拟了报到的流程,不到3分钟就可以完成线上报名。“点击进入‘西宁市第十一中学’进入到报名窗口,学校发布了报到须知,有具体的报名时间,报名方式有两种,学校还公布了3个报名咨询电话号码。这样的报名很方便,我们也可以尽快进入到学习状态了。”七年级新生小斌说。

  记者看到,西宁城区所有中学均在此页面上,每个学校按照各校的特点和要求公布报到须知,家长和学生通过网络群就可以和新同学新老师们见面了。“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和新同学们见面,特别期待我们的初中学习生活。”西宁市沈那中学七年级新生小翔已经迫不及待要进入班级群了。

  “感谢教育部门的工作人员,在特殊时期,以这样简单便捷的方式完成报名,这样我们每天工作也就安心了。”西宁市七一中学七年级新生家长王启明已经为孩子做好了上网课的准备。(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