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203位就业困难人员上岗了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曙光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58    编辑: 李娜         

  8月20日,社区居民孙海芳在彭家寨政府就业专干小陈的帮助下,在附近一家写字楼实现了再就业。今年前8个月,彭家寨镇政府结合辖区实际情况,已为203位就业困难人员找到了工作。

  今年49岁的孙海芳因为年龄原因一直找不到工作,彭家寨镇政府工作人员排查中发现她有求职困难后,帮她做了失业登记和求职登记,并对她进行了就业困难人员认定,量身定做了“一对一”帮扶计划,8月20日终于帮她实现了再就业梦。

  今年6月份,53岁的谈玉莲被单位裁员后一直闲在家里,因为失去了工作,谈玉莲很是苦闷,总想着在家门口找一份心仪的工作,彭家寨镇政府工作人员入户走访中了解谈玉莲的求职愿望后,8月15日,通过彭家寨镇政府组织的招聘会,终于为她在城西区彭家寨中医院找到了工作。

  今年37岁的赵保德,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近日在彭家寨镇政府组织的招聘会上也找到了一份满意的工作……

  据了解,今年彭家寨镇政府紧紧围绕“促就业、惠民生、保稳定”工作主线,为辖区各类就业帮扶人员送岗位、送服务、送政策,帮助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通过举办各类招聘会、张贴招聘海报、手机微信群发布等形式,新增就业人员300人,失业人员实现再就业592人,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203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