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注意!西宁机场最新出行提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彭娜    发布时间: 2022-08-26 15:58    编辑: 李娜         

  近日,有不少读者咨询航空出行问题,进入西宁机场航站楼有何要求?前往省内支线机场有何规定?记者为您整理了一份最新的西宁机场出行提示。

  8月24日零时起,旅客进入西宁机场T2航站楼,需配合测温、查验健康码和行程码。行程码有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旅客,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有西藏、新疆、海南省及省内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海南藏族自治州旅居史的旅客,须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健康码显示红码、黄码的旅客禁止通行。

  由西宁机场始发前往省内各支线机场的旅客,须持有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前往成都的旅客,须持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无核酸证明无法出行,并实行落地全检(当日中转旅客除外),实施3天集中隔离(中转旅客除外),费用自理。前往深圳旅客,有海口、三亚、西藏、乌鲁木齐、伊犁、青海旅居史的旅客,如在深圳市有居所,实施3天居家健康监测;如在深圳市无居所,实施3天酒店集中隔离,费用自理。

  另外,因机场酒店保障资源限制,西宁机场暂不接收隔夜中转旅客。近期计划乘机出行的旅客,除需了解我省最新防疫政策要求外,出行前请务必了解目的地城市最新防疫政策,配合各项防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