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市4条公交线路恢复运营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8-10 09:11    编辑: 许娜         

  近日,家住景峰滨河苑的李先生致电晚报热线,反映他上班的地点和孩子的学校都在一条线路上,之前可乘坐101路或25路公交车到达目的地。现在不知什么原因101路公交线路停运了,25路公交线路的始发站点也改了。孩子开学后,上下学很不方便。想通过晚报热线了解这两条公交线路什么时候能恢复正常运行。

  就此,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的工作人员说,2022年6月29日根据湟中路道路施工进展情况,按照施工方要求,对途经的22、25、86路3条线进行临时绕行调整:25路由南山东路公交首末站始发,原线路运行至湟中路后,经夏都大街、建国路、大众街恢复原路线,返回时同路线。临时取消“杨家巷”南北两侧、“德令哈十字西”北侧、“德令哈十字东”南侧、“康西路口”北侧、“康乐”东西两侧、“康乐新村”东西两侧、“康乐十字”南北两侧公交站点的停靠。

  预计2022年10月底湟中路竣工通车,通车后即可恢复途经线路运营。

  由于疫情影响,西宁公交集团对部分在疫情期间停运的支线公交线路采取暂缓恢复运营政策,8月8日开始,101路、102路、83路、9001路已恢复原线路运营。(俪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