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文化体育 / 公共文化产品和服务

这些文化场馆日预约上限有调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20 15:39    编辑: 冯丽娟         

  记者了解到,7月14日起,省博物馆每日预约参观人数上限调整为600人。

  7月以来,省图书馆、省博物馆、省藏文化博物馆等文化场馆人气渐旺。为满足观众的参观需求,7月14日起,省博物馆调整每日预约参观人数上限,严格落实预约限流措施。

  调整后,省博物馆每天预约上限调整为600人次(上午300人次,下午300人次),当天预约满后将停止预约。需要注意的是,省博物馆实行网络实名预约参观,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9时至17时(16时30分后停止检票)。

  此外,60周岁以上不会网络预约操作的老年人,可持本人身份证由现场工作人员实名登记。观众需全程正确戴口罩,配合工作人员进行体温测量、防控检查及排队控流等工作。健康码异常的观众谢绝入馆。

  7月18日起,青海省图书馆入馆预约系统开始试运行。读者在微信客户端搜索关注“青海省图书馆公众号”,在关注页点击进入青图服务大厅便可入馆预约。

  读者预约进馆时,需要微信端登录青图服务大厅,在预约系统中填写个人相关信息。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及手机号码。已预约读者只需在规定签到时间内扫入馆二维码签到即可。离馆时请扫描离馆二维码签出。若读者未在规定时间内到馆扫码,系统将进行一次违规记录,当违规次数达到3次,系统将进行3天预约禁用的限制。(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