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工程

西宁同仁路北延项目东半幅桥梁顺利合龙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7-10 09:21    编辑: 许娜         

  7月8日晚,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的浇筑,西宁市七一路西延新建项目同仁路北延工程东半幅桥梁中跨顺利合龙,标志着同仁路北延项目主体施工全部完成。

  同仁路北延项目作为承接湟水河南北两岸的重要通道,南起七一路,北至祁连路,上跨秀水路、湟水河、秀水北路,分布于现状南北过境桥两侧,是连接湟水河南北岸的交通枢纽,项目道路全长1380米,桥梁总长1034米,采用双向四车道+人行道模式。

  七一路西延项目中七一路下穿通道、秀水路改建项目已建成通车,同仁路北延项目西半幅桥已于2021年建成通车。为确保项目顺利实施,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坚持项目建设与疫情防控两手抓、两不误,督促指导项目参建单位科学制订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内容,克服悬臂浇筑时间紧、昼夜温差大、跨河道施工等诸多难题,细化工作措施,强化施工力量,在保证施工质量和进度的同时,全力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工作,确保项目施工任务的顺利推进。

  同仁路北延项目建成后,将打通湟水河两岸南北向东西向两通道,有效缓解区域交通压力,与已建成通行的七一路下穿通道、秀水路改建工程发挥整体效能,提升交通通行能力。(彭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