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教育服务 / 职业教育

青海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开赛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范程程    发布时间: 2022-07-05 10:50    编辑: 李娜         

  7月4日,青海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启动仪式暨青海省首届光伏行业职工职业技能竞赛在海南藏族自治州光伏发电园举办。

  立足青海资源禀赋、发展优势和区域特征,省第十八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围绕清洁能源、盐湖产业、生态建设等战略新兴产业、新型业态领域,设置了27个行业140个工种比赛,为广大职工发挥主力军作用、推动新青海建设搭建了平台。

  为确保本次大赛顺利举办,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成立工作专班,抽调近百名工作人员开展筹备工作,从制订竞赛方案、组建裁判队伍、理论考试命题、比赛场地搭建、竞赛实操安排等方面做了大量精心细致的准备工作。

  全省各级工会将以此次大赛为契机,广泛深入持久开展各种形式的劳动和技能竞赛、群众性创新活动,助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