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机场巴士恢复运行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6-13 10:00    编辑: 易娜         

  6月12日,记者从青海机场有限公司了解到,为满足旅客出行需求,此前受疫情影响关闭的西宁火车站、西宁市八一路客运站、西宁市万达文华酒店机场大巴站点将于6月13日起恢复运行。

  西宁市城东区市区至机场的班线为火车站客运中心-机场、八一路客运站-机场;机场至西宁市区的班线与城中区班线合并运营,机场-八一路客运站-火车站南岸广场公交车站-中心广场(黄河路公交车站),根据进港航班动态发车间隔时间为30分钟一班车,客满提前发车。

  西宁市城中区市区至机场的班线为蓝宝石酒店-机场、长江国际饭店-机场;机场至市区的班线与城东区班线合并运营,机场-八一路客运站-火车站南岸广场公交车站-黄河路公交车站,根据进港航班动态发车间隔为30分钟一班车,客满提前发车。

  西宁市城西区市区至机场的班线为索菲特酒店-机场、万达文华酒店-机场;机场至市区为机场-万达文华酒店-索菲特酒店。

  除巴士专线服务外,青海机场有限公司还提供优质、便捷的市区至机场门对门租车、会议用车等服务。(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