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医疗卫生 / 医疗保障

省级“黄码医院”开放 保障重点人群医疗服务需求

来源: 青海日报       作者:贾泓    发布时间: 2022-05-25 19:50    编辑: 孔令磊         

  5月19日,记者从西宁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为切实做好封控区、管控区、集中医学观察、居家医学观察、行程码为“黄码”“红码”及带“*”号的重点人群医疗服务保障,在开设市县两级“黄码医院”的基础上,省级“黄码医院”也将向市民开放。

  此次开放的省级涉疫综合性医疗救治医院包括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红十字医院3家,省级涉疫急危重症医疗救治医院包括青海省人民医院、青海大学附属医院、青海红十字医院、青海省心脑血管病专科医院、青海省妇女儿童医院、青海省第三人民医院6家。

  记者还从市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获悉,5月18日西宁市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治愈出院确诊病例2例,解除医学观察无症状感染者8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