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快领!惠民消费券又来了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9 09:23    编辑: 张启杰         

  4月29日10时,西宁市人民政府继续向市民发放第五期惠民消费券。

  全体在宁人员(包括域外来宁人员),当前手机地理位置定位为西宁市(含湟源县、大通回族土族自治县及湟中区)的消费者均可参与此次活动。

  消费者通过云闪付App首页“青亲U惠”→“西宁市消费券”→进入活动,点击领取电子消费券。

  活动期内,发放满200元减40元优惠券不低于2万张,发放满80元减20元优惠券不低于6万张。

  单个用户单日限各领取1张,单个用户整个活动期内共计可各领取2张,票券有效期为7天。

  消费者领取电子消费券成功后,可在云闪付App首页“我的”→“奖励”→“我的票券”查看电子消费券详情。(作者:范程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