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公用事业 / 市政公共设施

西宁市城西区新增4处公共临时停车场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汪清梅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32    编辑: 孔令磊         

  4月24日,记者从西宁市城西区公共临时停车场管理办公室了解到,城西区新增4处一类公共临时停车场,并向社会开放。

  新增的4处公共临时停车场分别位于城西区品尊尚居、格林兰郡、南凉路、胜利路申宝大厦,共新增停车位114个。其中品尊尚居新增停车位21个、格林兰郡新增停车位19个,均实行智能化停车管理;南凉路新增停车位39个、胜利路申宝大厦新增停车位35个,实行人工管理、手持终端机电子收费。

  这4处停车场收费时段为8时30分至20时,停车按2小时内5元收费,超时每小时加收1元。另外,西宁市政府推出惠民措施,在市区公共临时停车场,15分钟内(含)车辆免费停放,使用电子缴费的车辆前2小时按8折优惠。

  据悉,为规范停车秩序、改善市容环境,城西区临停办计划年内新增公共临时停车位400个,目前已完成并启用114个。后续将不断发掘可利用的道路空间,新增公共临时停车位,以缓解停车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