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西宁至玉树班车恢复 乘车地点有变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一丁    发布时间: 2022-04-26 10:30    编辑: 孔令磊         

  好消息!西宁至玉树班线将恢复正常发车了。4月25日,记者从西宁汽车站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备受市民关注的西宁至玉树班线将于26日起恢复正常发车,由于目前西宁客运中心站(位于城东区)仍在静态管理中,因此西宁至玉树班线暂时改在南川西路客运站发车。

  据悉,自西宁客运中心站、南川西路客运站、新宁路客运站三大汽车站陆续闭站后,何时开站、何时能恢复车辆发班成为了市民们关注的一个焦点问题。对此,西宁汽车站有限责任公司高度重视,并积极协调省内各市州疫情防控部门,做好恢复车辆发班的各项工作。4月23日起,南川西路客运站、新宁路客运站已经恢复开站,6条线路车辆发班。4月26日起,南川西路客运站也将暂时恢复开行西宁至玉树班线,具体班次情况旅客可直接咨询南川西路客运站。

  此外,还需要提醒去往玉树的乘客,到达玉树后仍需查验“双码”,并持有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到达后,需要第一时间向所在社区、单位报备并就近进行核酸采样检测,抵达玉树超过36小时仍未进行核酸检测者,信康码将赋予黄码,限制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