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幸福西宁 同心守护】@党和政府 感谢及时送来暖心包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2 10:40    编辑: 朱月琴         

  居住在城中区南川西路的郭守菊是一名环卫工人,丈夫因病去世,她的生活比较困难。4月20日下午,她收到了爱心物资,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爱,这几天工作人员这么辛苦,还给我们送来物资,让我感受到了温暖。”

  记者从城中区了解到,为了满足辖区特殊群体日常生活需求,保证他们的生活正常运转。城中区委、区政府心系辖区低保群众、残疾群众、孤寡老人的生活保障问题,统筹调配,为辖区1531户困难群众送去大米、牛羊肉、牛奶、酸奶、新鲜蔬菜等生活物资,总价值378万多元,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让辖区困难群众感受到疫情之下党和政府的关爱和温暖。在西宁市城中区礼让街街道办事处内,工作人员和志愿者正在清点刚刚运来的物资,桌子上和地面上堆满了由城中区委、区政府统筹调配的暖心包。

  “今天我们这里‘变身’为爱心中转站,牛肉、蔬菜、牛奶、大米……这些物资在清点整理后,打包成一个个暖心包,再由所辖3个社区发放到92户困难群众家中。”礼让街街道办事处民政专干王健介绍。(燕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