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海东为西宁捐赠100万元的防疫物资

来源: 西宁晚报       作者:    发布时间: 2022-04-20 11:29    编辑: 易娜         

  30000支病毒采样管、4000多套医用防护服、200000多只医用防护口罩……4月19日一大早,满载着海东市人民深情厚谊的物资捐赠车从海东市出发,这一车车的防疫物资将第一时间送达西宁抗疫一线工作人员手中。

  大疫无情,海东有爱。据了解,自西宁市发生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海东市委市政府在做好本市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时刻心系西宁安危,高度关注西宁疫情情况。作为与西宁市山水相连、唇齿相依的海东市,西宁市的疫情时刻牵动着海东市173万各族人民的心。为了帮助西宁市抗击疫情,彰显海东西宁携手同行、同心抗疫、守望相助的友好情谊,在前期,海东市不仅安排四家实验室承担西宁部分核酸检测工作任务,而且还选派流调人员参与西宁市流行病学调查等工作。4月19日,为助力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一线工作人员防疫物资供应,海东市委市政府又向西宁市送来价值100万元的防疫物资。此次捐赠主要包括病毒采样管、医用N95防护口罩、一次性防护服和一次性防护靴套等防疫物资。

  “疫情无情人有情,我们对海东市无私捐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的敬意。现在正值西宁全民动员、勠力同心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的兄弟市海东及时伸出了援助之手,送来了紧缺的抗疫物资,诠释了大爱精神,为全省同心、共战疫情、夺取胜利增添了信心和勇气。”西宁市红十字总会作为西宁市代表接收捐赠的物资,并表示一定迅速将这些物资进行分配,重点保障战斗在一线的工作人员,确保捐赠物资全部用于疫情防控。(王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