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客运中心站暂时闭站

来源: 西海都市报       作者:汪清梅    发布时间: 2022-04-14 11:24    编辑: 孔令磊         

  记者从青海省西宁汽车站有限责任公司了解到,因疫情防控需要,4月13日起,西宁客运中心站暂时闭站。

  根据西宁市城东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关于在西宁市城东区开展新冠病毒核酸检测的通告》、西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关于西宁市城东区核酸检测期间限制车辆出入城区的通告》,自4月13日起,西宁客运中心站暂时闭站,后续将根据疫情防控情况恢复车辆发班,并及时向社会发布信息。

  已购买西宁客运中心站班线班次车票的旅客,可在车站恢复发班后,前往车站窗口办理退票手续。旅客可关注“青海省西宁汽车站有限责任公司”公众号,及时获取最新客运信息。

  西宁客运中心站咨询电话:0971-6333006、0971-633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