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西宁机场下月起部分路段严管违停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2-03-23 10:14    编辑: 马秀         

  3月22日,青海省公安厅机场公安局发布通告,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部分道路确定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4月1日起将规范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

  为进一步加强机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全面提升机场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确保机场辖区道路交通秩序畅通、有序,规范查处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部分道路确定为机动车违法停车行为严格管理路段。

  严管路段为:T1航站楼前道路(全线)、T2航站楼出发层及到达层道路(全线)、机场主干道(全线)。

  据机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通告,机动车驾驶人在上述严管路段内违法停车的(停在泊位的除外),依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通过现场查处和非现场抓拍等方式予以处罚。

  对于西宁曹家堡国际机场严管路段范围,机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实际情况适时作出调整并公示。请广大交通参与者自觉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文明出行、规范停车,服从机场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指挥和管理,抵制各类交通违法行为。(李延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