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工程

【西宁市】同仁路高架桥大修整治完成部分路段施工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3-17 09:28    编辑: 陈悦         

  西宁市同仁路高架桥大修整治最新情况来了!3月16日,工程完成胜利路下行匝道至昆仑路西半幅沥青面层铺筑施工,及园树立交至香格里拉段沥青面层铺筑。

  同仁路高架桥于2005年建成投入使用,是西宁市南北方向的主要快速通道,有效服务了过境交通和城市出行需求。2021年,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在完成跨湟水河主桥加固、中央分隔墩和排水管部件更换、部分声屏障安装的基础上,今年继续对同仁路高架桥桥面沥青破损、开裂、局部车辙及配套附属设施大修整治,计划施工用时55天,采取半幅封闭分阶段24小时施工,全面完成大修整治工作。

  目前,在不影响车辆通行的前提下,同仁路(桥)采取分段半幅封闭施工的措施,完成了胜利路下行匝道至昆仑路西半幅沥青面层铺筑施工,及园树立交至香格里拉段沥青面层铺筑。西海全媒体记者在现场看到,铣刨后重新铺筑的桥路面平整性、舒适性得到了很大改善,新的交通标线简洁、清晰,保障了行车安全与快捷,同仁路高架桥两侧已安装声屏障,有效降低车辆行驶对周边医院、学校和居民小区的噪声影响。

  西宁市城乡建设局将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施工对过往车辆的影响,加快项目施工进度。对昆仑路立交段至祁连路立交段剩余桥梁路面,开展分阶段半幅封闭施工,切实做好项目实施期间的交通疏导和项目管理工作,力争早日完工。(彭娜 张继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