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加开多趟列车 方便市民出行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2-02-11 09:46    编辑: 马秀         

  记者2月10日从中国铁路青藏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为方便近期旅客出行,该公司将于近日加开多趟旅客列车。

  据悉,随着气温回暖,旅客出行的需求也逐渐提升。对此,青藏集团公司计划在西宁至拉萨、西宁至格尔木方向加开旅客列车,具体加开时间和车次为:西宁至拉萨间,2月13日至3月31日,加开西宁至拉萨的Z6811次旅客列车;2月12日至4月2日,加开拉萨至西宁的Z6812次旅客列车。西宁至格尔木间,2月10日至2月27日,加开西宁至格尔木的K6823次临时旅客列车。拉萨至日喀则间,2月11、13日、18日、20日、25日、27日,加开拉萨至日喀则间的C925/6次临时动车组旅客列车;2月12日至4月9日,加开拉萨至日喀则的Z9801次临时旅客列车;2月13日至4月10日,加开日喀则至拉萨的Z9802次临时旅客列车。

  此外,自2月12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拉萨至日喀则的Z8801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自2月13日起至另有通知时止,日喀则至拉萨的Z8802次旅客列车临时停运。(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