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市民中心中午不断岗周六不打烊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2-25 10:14    编辑: 马燕燕         

  12月24日,记者从西宁市市民中心了解到,自2022年1月4日起,市民中心各服务窗口将实行中午“不断岗”、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凡是进驻市民中心各窗口均坚持人员在岗、服务在岗,确保延时服务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

  市民中心将推行延时服务作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举措,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一次性告知制、限时办结制、AB岗制等制度规范,强化窗口工作人员业务培训,打造“一岗多能”,保证了窗口工作人员业务素质满足群众办事需求。

  市行政审批服务局负责人表示,选择在工作日中午或周六上午来市民中心办理业务,对于平时上班忙的市民来说,有效解决了“上班时间没空办事、下班时间没处办事”的矛盾。“我们将本着一切以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为原则,在便民惠民措施上听民意、顺民心、解民忧,近期将根据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及办理事项实际情况,再梳理一批政务服务事项进驻市民中心,持续优化市民中心‘一站式’服务功能,进一步提高政务服务工作效率,最大限度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不断提升企业和群众办事获得感、满意度。”(佟泽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