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公共交通出行

西宁汽车站今起又有7条客运班线恢复运营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23    编辑: 马燕燕         

  11月16日,记者从青海省西宁汽车站有限责任公司获悉,随着西宁市疫情防控形式的进一步好转,为满足人民群众出行需求,西宁汽车站将于11月17日逐步恢复7条班线运营。

  据了解,本次恢复的客运班线包括西海、都兰、香日德农场、循化(高客)、同仁(高客)、湟源(高客)、互助(高客)班线。因疫情期间各班线具体发车时间请拨打咨询电话。进入西宁汽车站所属客运中心站、新宁路客运站、南川西路客运站乘车的所有旅客需出示“双码”、落实实名制登记、测量体温、全程正确佩戴口罩。在站内排队购票和候车时,保持一米线的安全距离。车站将加强站场及车辆消杀工作。疫情期间,特别提醒旅客,出行应选择乘坐正规车辆,避免站外乘车,做好个人防护。(陈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