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昆仑西路部分公交线路和站点临时调整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1-17 09:23    编辑: 马燕燕         

  记者从西宁公交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获悉,因昆仑西路(冷湖路至文博路)南北两侧道路封闭施工,即日起,西宁公交集团对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临时调整,调整时间11月17日至12月24日。

  昆仑西路施工期间,途经该路段的公交线路(除K2线路)均行驶过境高架桥。K2线路由原昆仑西路调整至西关大街运行,文博路千家福家居(省政府政务服务大厅)东西两侧暂不停靠,增设西关大街文博路南北两侧公交站点,请原在千家福家居乘车的市民前往西关大街文博路站乘车。昆仑西路施工期间,水校两侧站点均不停靠;西川南路南侧公交站向东迁移至120米处的临时公交站牌处。

  另外,撤销柴达木路恒大名都门口临时公交站点,恢复停靠马坊东北侧公交站点,涉及线路有4路、26路、42路、51路附线、70路、83路、107路、303路、506路。(汪清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