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进展

摇号分配148户家庭分到公租房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10-28 09:40    编辑: 马燕燕         

  为帮助辖区住房困难群众实现“安居梦”,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走深走实,10月26日上午,西宁市城北区城乡建设局组织开展城北区2021年第四批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工作,据了解,此次共分配148套公共租赁住房。

  当天摇号仪式前,相关部门严格执行参会人员配合登记、测温、出示“双码”等疫情防控要求,确保此次摇号分配工作的顺利进行。

  为公平、公正、公开地落实好公共租赁住房配租工作,城北区城乡建设局在摸底调查的基础上结合实际,严格资格审核,严把分配程序,所有配租户均通过“三级审核、两级公示”程序,通过电脑现场摇号方式,共分配148套公共租赁住房,优先解决低保、低收入、残疾人、老年人、外来务工人员等住房困难群体居住问题。经过现场井然有序的电脑摇号分房,申请者如愿分配到公租房,住房问题得到解决,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

  分配现场由城北区人大代表、各镇办、社区工作人员及部分住户代表全程监督,确保此次配租工作公平合理、阳光透明。分配结果于10月26日至10月30日同时通过西宁市城北区政府网站和新闻媒体向社会公开公示。(马小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