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交通基础设施

我省三条路段实施差异化收费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10-23 10:17    编辑: 成忱         

  记者10月21日从省高速公路运营管理有限公司获悉,从当日起,G0613西丽高速公路共和至玉树段、G6京藏高速公路茶卡至格尔木段、S305民和至小峡一级公路全路段三条路段开始实施差异化收费。

  据悉,为贯彻落实交通运输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关于印发《全面推广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按照省交通运输厅、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省财政厅关于执行《青海省高速公路差异化收费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从10月21日零时起G0613西丽高速公路共和至玉树段、G6京藏高速公路茶卡至格尔木段、S305民和至小峡一级公路全路段开始实施差异化收费,具体收费标准为:

  ●G0613西丽高速公路共和至玉树段:全天候对ETC客车及合法装载的ETC货车,车辆通行费在原有ETC优惠5%的基础上再优惠25%,即优惠30%。

  ●G6京藏高速公路茶卡至格尔木段:全天候对合法装载的ETC货车,车辆通行费在原有ETC优惠5%的基础上再优惠25%,即优惠30%。

  ●S305民和至小峡一级公路全路段:当日22:00至次日07:00期间,对合法装载的ETC货车,车辆通行费在原有ETC优惠5%的基础上再优惠25%,即优惠30%。

  差异化收费实施后将最大力度让利于司乘人员,大大提高高速和一级公路的车辆通行能力。(一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