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实事

我省文化惠民卡演出项目开放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42    编辑: 马燕燕         

  9月13日,记者从青海文旅票务中心了解到,我省文化惠民卡演出项目开放,精彩演出将陆续上演。

  8月起,因疫情防控要求,我省加强组织演出、外出交流等活动的疫情防控管理,重点对省内各地院团组织的演出活动和应急方案强化督导检查。

  随着我省文化惠民卡演出项目的开放,儿童剧《熊猫奇侠传》将于9月17日、9月18日上演。9月30日,《我和我的祖国》主题音乐会将在青海大剧院举办。

  为促进我省群众文化消费,满足日益增长的文化新需求,青海省文化惠民卡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演出的多场精品剧目丰富了观众的精神文化生活。2020年,我省再次向西宁地区发放文化惠民卡,用于购买省、西宁市国有文艺院团及部分由省、西宁市国有文艺院团和院线引进的精品剧目演出门票。

  我省还开启精品剧目网络演出模式。省演艺集团通过整合传播平台,开通线上剧院,观众既可线上观看京剧《生如夏花》《沙家浜·智斗》、“花儿”风情歌舞剧《花漫四季》《民乐音乐会》等精彩节目,也可在线观看歌舞团、乐团、杂技团、京剧团、青海平弦曲艺、“花儿”艺术团、音乐会等演出精彩视频,线上欣赏高品质演出。(吴梦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