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交通出行 / 机动车

我省高速公路全面启动云闪付收费

来源: 青海日报    发布时间: 2021-08-26 09:41    编辑: 成忱         

  8月24日,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在海东主线收费站举行青海省高速公路全面受理云闪付启动仪式,标志着我省高速公路全面启动云闪付收费。

  启动仪式上,省交控集团和中国银联青海分公司共同宣布我省高速公路收费站人工车道正式启动受理云闪付扫码支付缴纳通行费。下一步,双方将继续秉承“共建、共商、共享、共赢”的宗旨,进一步拓展合作空间、共谋发展途径、发挥各自优势,全力推动移动金融服务在我省高速公路经营服务各领域的广泛应用,共同打造高质量发展的新业态,实现战略合作发展的新跨越,走出青海省“交通+”领域多方位移动便捷金融支付的新路子,为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通行体验,更好服务人民群众便捷出行,提供更加有力有效的服务方式和发展空间。(田得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