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公共服务 / 劳动就业 / 就业安置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结束
4102家用人单位发布4.9万多个就业岗位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24 11:02    编辑: 成忱         

  8月23日,由青海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的“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落下帷幕,专项行动为1.5万多名各类求职人员提供就业服务。

  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各级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就业用工桥梁,累计为4102家用人单位发布4.9万多个就业岗位。

  今年,在传统现场招聘会的基础上,人社部门充分利用互联网优势,不断优化“青海人社网上办事大厅”“青海人社通App”线上服务平台功能,完善招聘求职功能,正式上线“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通过“青海公共就业招聘服务平台”、微信求职群、QQ求职群等平台,及时向社会公布稳就业政策措施和就业岗位信息,引导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有序开展招聘求职活动。同时,依托在线平台开设“云课堂”,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在线学习和就业指导服务。

  “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期间,全省各级人社部门累计开展各类现场招聘会80余场,近2700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3.67万个,入场求职人数0.84万人,累计开展各类网络招聘会近70场,1400余家用人单位提供招聘岗位1.26万个,0.64万人通过线上平台查阅招聘信息。同时,为高校毕业生、农民工等群体举办“青海大学昆仑学院2021届毕业生春季校园双选会”“青海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双选会”“相约成功与您同行——青海省2021年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青海省民营企业专场线上招聘会等。(莫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