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保障

应急管理部门向海北州调运15万件防汛物资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21 10:14    编辑: 马燕燕         

  8月19日,记者从青海省应急管理厅获悉,为全面做好近期防汛准备工作,全力保障柴达尔煤矿冒顶事故救援,18日,青海省应急管理厅向海北藏族自治州应急管理局、刚察县应急管理局和祁连县应急管理局紧急调运防汛物资15万件。

  青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接到指令后,立即启动物资紧急调运预案,组织中心全体职工装车,通过9个多小时的持续装运,将防汛麻袋5万条、编织袋5万条、防汛专用沙袋5万个等15个品类共15万件防汛物资,于18日晚全部发往目的地。

  “我们将持续关注近期汛情,随时做好对全省各地防汛物资的应急保障,尤其会做好对柴达尔煤矿冒顶事故救援的后勤物资保障工作,本着生命至上,人民至上的原则,全力支持救援工作的顺利开展。”青海省救灾物资储备中心副主任董伯权说。(李延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