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藏文版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无障碍阅读  |  进入关怀版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民生心声

城南停水小区供水恢复正常

来源: 西海都市报    发布时间: 2021-08-19 09:23    编辑: 马燕燕         

  8月18日,《西海都市报》刊发《西宁城南多个小区停水多方协调解居民用水难题》一文后,引起广泛关注。当日,记者再次来到停水区域的小区,了解恢复供水情况。

  8月18日,记者来到家住城中区黄河花园小区的董先生家,看到之前在厨房和卫生间里用来储水的水盆已经不见踪影,董先生在家中修剪花卉。

  “16日晚上供水恢复正常了,昨天我们观察了一天,没有出现停水的情况,所以,今天我就把之前接的水全部用来浇花了,顺便打理一下花花草草。一会儿再用洗衣机里存的水,打扫一下家里的卫生。”董先生说。园丁园小区的多名居民说,小区的供水已经恢复正常,没有出现停水的情况。

  当天下午,清华路社区党委书记谢玉青说:“16日晚上,我们社区的26个小区限时供水后,没有再出现停水的情况。17日,我们经过走访询问后了解到,现在所有小区住户的供水已经恢复正常。”

  面对城南片区因种种原因导致的缺水问题,相关部门正积极协调从就近的水源地引入地表水,以此来缓解目前的缺水问题。同时,城南片区20万吨水厂、加压泵站等供水项目,相关部门也正在加快推进,以从根本上解决缺水问题。(汪清梅 才让三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