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人民政府网站  |  省委  |  省人大  |  省政府  |  省政协
您的位置: 青海省人民政府网 / 民生服务 / 便民通告

63路公交车将延伸到光华中学

来源: 西宁晚报    发布时间: 2021-08-18 09:51    编辑: 马燕燕         

  近段时间,不少市民致电本报交通热线反映,市光华中学附近没有公交车经过,眼看马上开学了,家长们很是着急。

  市民们说,距离市光华中学最近的绿地·云香郡公交车站有2站多远的路程,目前到达绿地·云香郡公交车站的有9路、38路、51路、59路、63路、K1路、K2路等9条线路,从绿地·云香郡车站下车步行到学校门口需要20多分钟,希望公交部门能把公交线路延伸到光华中学附近,方便大家出行。

  就此,西宁公交集团运营管理处相关工作人员解释说,他们已安排专业人员到现场勘查,拟优化线路,准备将63路公交车延伸到光华中学附近,9月1日前调整到位。(曙光)